2011.12.22 溫暖的冬至 & 消失的薑餅屋冬至到了當然要來碗湯圓烤肉食材每年都是到菜市場買老闆揉好的小湯圓這次婆婆為了要讓兩姐妹自關鍵字行銷己體驗搓湯圓的樂趣請別人幫我們把紅白粿粹給弄好這次是婆婆和會場佈置姐姐先進行紅湯圓姐姐有點的龜毛,非得要一顆一顆的排好還不放棄房屋二胎的排到第三排換妹妹接棒了姊妹倆搓的湯圓還滿漂亮的冬至當天拜買屋拜時忘了拍煮好的熱湯圓冬至的前幾天妹妹就說要買作薑餅屋的材節能燈具料我可是認真的幫她採買了營養口糧/棉花糖/巧克力/軟糖就是希望花蓮民宿能做的漂亮一點結果帶回來的卻是........................我怎酒店工作麼左看右看就是覺得不對我問妹妹 ~~~ 薑餅屋呢妹妹說薑餅屋在安G2000親班車上碎掉了然後我就分給同學吃我一聽昏了~居然拿個空盒子回西服來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s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