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榮路~~法喜素食~~焗烤.火鍋.套餐.義大利麵最新消息店家要挪新的地點試賣可能移到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2號詳情請以店家為主!只要是食記難免店家都可能更改營業時間或地點狀況去前請先電話詢問!一起來吃素健康也減少畜牧碳排量~愛護每個動物~愛護地球~從您我做起~加油!這些食品照片是外帶回家自己再裝盤拍照的當然是分好幾次去買的~~每次去都買不同的不過從這騎車到長榮路來回要一個小時~我有看手錶算時間而且這還是騎快車來回才能只花一小時喔當然騎車還售屋網是騎慢點注意安全好這是去了四次~~第五次終於吃到的新聞報導爆漿起士炸餃子建議在那熱呼呼的較好吃ㄛ很酥脆~~可以嚐嚐晚上才有賣~~可以電話預訂喔!這是我排的外帶是用紙袋裝我排成一朵蓮花的樣子上面那好像擲杯喔~~聖杯未來一定發大財泰式酸辣鍋建議很喜歡吃酸的可以點裡面有很多調香的葉子 火鍋配上白飯和沙茶醬最好吃了我是用家裡自己之前就買的菇王素食沙茶醬菇王素食沙茶醬很好吃~~如果您喜歡香菇可以買來嚐嚐大多素食材料店會有賣不然奇摩首頁直接打上菇信用卡代償王沙茶醬也找得到喔豆腐上那是作為香料的葉子~~我是都挑起不吃~~那應該純粹香料吧~~就好像是八角一樣的意思炸豬排便當~~當然是素料做的豬排囉滿好吃的五樣菜一主菜=65元夏威夷炒飯~~剛打開便當盒上面鋪了素菜鬆攪拌後~~有素火腿.玉米.青菜.青豆確實有種外國風味的感覺~~應該是取名為夏威夷的關係吧?茄汁素肉湯麵兩塊紅蘿蔔讓眼睛明亮健康QQ的麵我買的是綜合炸餃子地瓜和起司兩種口味都能吃到去嚐鮮看看也許您會喜歡當然炸的趁熱吃是最好吃的 以下照片是以上照永慶房屋片的前幾天去買所上傳的喔素雞塊為何吃素的人還要吃些素魚~素肉~素雞~素鴨的素料呢? 第一~~製作素魚肉素料的人他不見得吃素~~只是覺得素料加工食品可以賣個好價錢而做素食~~很自然以他葷食者角度思維去構想~~以為素食者其實是很想吃肉的~~所以才會製作素魚肉素料的~而對素食者而言只要確定是素食的~就吃囉第二~~每個人吃素食原因不同~~有的人是為了響印環保愛地球~~減少畜牧碳排量~~有的人是為了吃素養生健康~~有的人想愛護每個動物不喜歡殺生~~有的人是為了酒店打工還願之類的總之不見得每個吃素的人都是因為宗教信仰才吃素而每個人有其個性脾氣優缺點~~無論葷食者或素食者各有其好壞人~~所以也請不要因飲食而拿放大鏡挑人毛病人人都是平等的 多些互相尊重~~包容體諒禮讓~~自然相處的好走得長久 每日給人一個微笑也是日行一善~~讓我們盡量學習把笑容掛臉上可能帶給他人好心情喔加菲貓咬個內餡拍照花枝圈好吃牛奶鍋燒意麵香濃牛奶味~~滿好喝的喜歡牛奶的可吃看看健康營養還有好大一塊胡羅蔔我知道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吃紅羅蔔但裝潢其實紅羅蔔對眼睛很好吃多確實可以讓眼睛更加明亮喔再怎麼不敢吃為了養生健康請把紅羅蔔吃下去吃紅羅蔔時我都盡量用門牙咬~盡量減少讓羅蔔在舌後根逗留因為舌後根感受紅羅蔔的味道會較敏感營養美味的牛奶鍋燒意麵濃湯加了麵包丁和玉米但有點過鹹在此建議店家濃湯應該是有鹹有甜才對!而非只有鹹建議可加些奶油或乳馬琳增加濃湯甜味好大的一隻魚圖案的碗剛好我是雙魚座名片每週四公休炸餃子是每日限量大約只有50份而且晚上才有賣!建議去前先電話預訂不然如果有租屋人先在電話預訂50份那麼可能現場也買不到喔他們說他們的炸餃子銷路不錯~~而炸餃子比較需要很多時間去製作~~所以才限量這是新聞有報導過的起士爆漿炸餃子喔我去了四次~~還是沒吃到因為都剛好星期四去遇到他們公休~~不知他們每星期四固定公休所以如果您要介紹店家最好介紹營業時間公休日及電話地址~~才不會讓人撲空喔不知何時可以吃到?目前排餐暫時沒賣~~改天可能會賣排餐法喜素食(06)236-68090976274675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23號旁頂好超市旁是大樓看到建築設計頂好超市就會看到附近的法喜素食囉就在頂好超市與華南銀行的中間營業時間:早上11點~~下午14點晚上17點~~晚上21點(有部份餐點供應到晚上20點)每週四公休建議去前可先確認是否營業~~也可電話先預訂之後再去拿較省時間附近不太好停車騎車較方便人行道只能停機車~~而人行道也常停的滿滿的店內大約有十幾個位置佈置裝潢還不錯~~可在那與少數幾個朋友聚餐老闆娘很親切好相處喜歡焗烤義大利麵火鍋的可以去嚐鮮吃素環保愛地球~~減少畜牧碳排量 就從每天一餐改吃素開始酒店打工做起~~趁著人生短短數十年~~一起加油附近很多銀行的上班族就都跟他們買便當越來越多人響印吃素環保救地球囉您也一起來加油!這間法喜素食隔壁大樓本來是大哥租屋處和公司但後來大哥隨著女友搬去台中就覺得滿可惜的因為其實南部不錯是暖冬~~適合怕冷的人而且附近還那麼多素食吃的也很方便總之~~可能人各有其想法吧就默默祝福囉! 祝福家人和每一個人天天健康快樂從我租屋處騎到長榮路來回要一個小時一直想吃起士爆漿炸餃子因為新聞有報導過~~看起來很好吃 帛琉http://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5&SubjectNo=3233501可惜都剛好去的時間不對期待有天能吃到美味的起士爆漿炸餃子如果您也想吃起士爆漿炸餃子記得當日先打電話預訂~~晚上再去拿~~還有他們每週四公休喔! 一起來嚐鮮吧~~吃素環保愛地球~~養生也健康~~改善體質!如果您有去哪吃素食覺得不錯也可以拍照及介紹店家營業時間電話地址喔~~提供給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素食的網友資訊~~趁人生短短數十年盡力多少房屋貸款做點善事~~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jc30jcs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