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與紙張.."人"這個字沒寫好就會是一個錯字..小時候習字..總是在一個一個的格子內練習..酒店兼職但長大後的字是跳出格式..但格子內的規範..卻一直影響我們日後的行為模式..離開格子的文字..就如酒店打工同離開規範的我們一樣..任何處事..都必須有一個規格在..每個人心中都必須有一個格子..一張紙上..九份民宿寫上的文字..有..字型的大小呈現..字體的左右對稱..每一個字經由成長..它有了自己的長相..字代表土地買賣人..無論美醜..用心一筆一劃寫下的最美..有的人就是有那個辦法..在一張空白的紙上..想好自己要寫結婚的字..要擺好的位置..無論上面要紀錄著的有無相關..看到那張紙..就是會想讀下去..我不知道我人生裝潢的這張紙多大..回頭看..紀錄的..每一個看似不重要的小塗鴉..整合之後..全都重要了起來..因為它讓信用貸款我看見了錯誤..唯一可取的是..每一筆每一劃..我都是認真寫下..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空間能在上面紀信用貸款錄....今天晚上老師教的舞有點小難腳跟手都一直在打結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打工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s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