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公?還是兒子??! 身邊這個男人,有時候覺得像我兒子一樣!為什麼我會常常有這種角色混亂的錯覺呢?因為他真的是生活白癡一個!唉!也或許是從居酒屋小他媽媽過度的呵護, 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再加上婚後我們沒有馬上搬出來,我在無形中被訓練成必須習慣用婆婆的方式去照顧她的兒子,才會種什麼因,就得什婚禮佈置麼果吧!比方說,記得剛婚後不久,當我還忙著洗碗的時候,他老媽已經擺好兩個蘋果在我旁邊,交待我洗好碗以後,再把蘋果削好給我老公吃,當然,其中有一粒土地買賣蘋果是我的,表示她對我也很公平。話說這個習慣被照顧好好的男人,昨天........居然給我反穿衣服出去,今天.......還穿破衣服出去!看他笨笨的行為,真的好長灘島氣又好笑!ㄏㄏ.......之所以會出錯,是因為現在都是他自己去拿衣服,不是我拿給他穿的,才會出槌啦!話說曬衣服如果沒有把衣服用反面去曬,常常退色得很難辦公室出租看,我才會把衣服內裡反過來晾曬阿!至於破衣服呢?那是洗衣時沒用洗衣網才洗破的咩!他就是常常這樣衣服一拿起來,看也沒看就隨便穿出去了。我家老爺從來澎湖民宿不看衣服有沒有穿好,真是糊塗蛋一個!每次等他賣彩券回來,我才發現他又犯了同樣的毛病。還有一次,長褲後面破了一個大洞,他還是一樣沒有發現, 等他晚上面膜洗完澡換下衣物時,我才發現啦!我笑著對他說:『 你怎麼都穿破衣破褲出去賣彩券阿?這樣生意有比較好嗎?』他笑著說:『真的嗎?有破嗎? 我都沒看到阿!東森房屋喔!難怪有個女生一直在看我,我還以為人家對我有意思ㄟ, 害我頭都不敢看她..........』想太多了厚!又不是帥哥一個,人家會被你電到嗎?ㄏㄏ...........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s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