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水相餐廳-菜色&裝潢2011.05.15.(日)今天中午~與高中好友相約在水相餐廳聚一聚~聊聊天~剛好鈺賣房子婷要發送弟弟的彌月蛋糕啦!!雖然她小孩已經4個多月啦!!補送的啦!!沒辦法~誰叫她嫁到彰化員林咧!!(雖然酒店工作她娘家住在彰化市啦!!)但是~我們好友們都是台中人咩~所以囉!!只好趁大夥們相聚時~再一起發送囉!!位於台房屋二胎中市的水相餐廳~大門就是從木門進入的喔!!像不像機關門????水相我已經來到2次囉!!第一次是前年和AKEY來婚禮佈置此享用聖誕節大餐的啦!!那天還和聖誕老公公拍照呢!!既然餐廳名稱為"水相"~那免不了以"水燒烤"為造景囉!!餐廳內的佈置~是不是很溫馨?讓人可以優閒度過一整個下午~水相DM~飲料:AKEY點的桂花烏東森房屋梅~我點的香草咖啡~前菜:我點的鮮蔬蟹肉三重奏~AKEY點的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湯品:我點的濃湯~AKEY點的房屋買賣蕃茄蔬菜湯~麵包~以為會有牽絲~結果沒有牽絲啦!!不過好吃喔!!沙拉:醋品:主餐:甜品:AKEY點的紅莓香草奶有巢氏房屋酪~以上先PO圖啦!!詳細敘述改天再PO囉!!水相用餐要收10%的服務費喔!!所以~我的餐點600元+AKEY的餐點400好房網元+10%服務費=1100元!!!!!!!!!!!!!!!!!!!!(有點給它小貴喔!)不過~不可否認他的用餐環境~真的不錯呦!!服房地產務員的態度也很讚!!
arrow
arrow

    jc30jcs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