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守則1 我願誠心奉獻,持之以恆,不無疾而終。 2 我願付出所餘,售屋網助人不足,不貪求名利。 3 我願專心服務,實事求是,不享受特權。 賣房子4 我願客觀超然,堅守立場,不感情用事。 5 我願耐心建言,尊重意見新成屋,不越俎代庖。 6 我願學習成長,汲取新知,不故步自封。 7 我願忠房屋買賣心職守,認真負責,不敷衍應付。 8 我願配合志願服務運用單位,遵守找房子規則,不喧賓奪主。 9 我願熱心待人,調合關係,不惹事生非。 10 土地買賣我願肯定自我,實現理想,不好高鶩遠。 11 我願尊重他人,維護隱私酒店經紀,不輕諾失信。 12 我願珍惜資源,拒謀私利,不牽涉政治、宗教、商酒店工作業行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30jcs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